蛋變女生囉 每個麻麻總是會把自己的男寶寶變成小女生.當然我也是囉 酒店經紀 妳們看我家的蛋寶寶.像不像女生呀 酒店工作 這是我麻麻的小背心喔.今天蛋是個漂亮的小姑娘喔 我麻麻把小背心夾起來囉酒店打工  當然小姑娘要戴小髮夾呀.可惜蛋不喜歡一直要拿下來  酒店兼職 蛋還是不適合當小女生耶.因為女生沒有頭這麼大的啦 麻麻呀.酒店經紀我是正牌的男生耶.快把我變回帥帥的蛋哥哥啦 不爽的蛋.表情好無奈喔 酒店工作 哇哇哇.這張太太可愛囉啦.麻麻好喜歡這一張照片喔蛋在吃糖果喔 這是誰把蛋變成這樣的呀.當然是我麻麻囉.差點露點酒店打工囉 妳們看啦.我家的蛋太厲害囉.居然自己擺pose啦.真是太可愛囉 朋友呀.蛋變酒店兼職女生漂不漂亮呀還是男生帥呀 還有呀.不要叫我生第二個寶寶喔.因為沒錢養啦.等過幾年.經濟在說吧 酒店經紀 或許經濟沒好轉.那我就不用在生啦 因為我不想在被笑...老......肥酒店工作.....醜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41mec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