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吵 ! 讓我好好睡覺 ,好嗎??! 最近我嘗試在晚上睡不著的時候, 開始數棉羊,心中默念著 一隻羊 、兩隻羊 、三隻羊.........宜蘭民宿也不知道是數到第幾隻羊,我後來真的睡著了。可是,常常睡到凌晨3點多,就又醒來再也睡不著, 只好利用早上再補眠就好。 偏偏我家商務中心斜對面一位婦人超愛在早上聽電台的節目,如果收音機聲音不大, 這還不要緊。 討厭的是,她卻喜歡把音量調到最高點。天阿! 真的會租房子讓人很抓狂....... 那位電台女主持人像鴨母的沙啞聲,實在不好聽,就顯得更吵了! 還想補眠的我,每天都被吵到很難過,真的租房子是苦不堪言! 我睡覺很怕吵 ,必須在完全安靜的環境下,我才能入眠。 唉! 實在很無奈!為了不傷鄰居間的和氣,我只好在耳朵塞衛看房子生紙斷絕躁音擾眠!我是覺得 如果是聽音樂,那大聲一點我還能接受,誰知對方聽的電台節目都是在廣告藥品居多,真是讓人聽得很煩啦房地產! 昨天看新聞說,有一個重聽的人看布袋戲都轉很大聲, 吵得某一位鄰居受不了,因為屢勸不聽, 最後這位被吵的鄰居終於抓狂房屋買賣殺人了! 唉! 真的是讓人遺憾! 我可以想像那布袋戲如果開很大聲的話,真的吵死人了啦! 有時候,我們也要替別人想想,給人家一買屋個安靜的休息時間吧! 別以為大白天沒人要睡覺, 一些上大夜班或晚上常失眠的人, 可都是利用白天在睡覺喔! ㄏㄏ............ 新成屋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濾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41mec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