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旨...從小我就很討厭沒有答案的回答..無論要與酒肉朋友不要..無論是或不是..我一定會有個答案..最近發現房地產..我有不想回答的問題了..沉默..會讓人多想或擔心永慶房屋..回答..也會讓人多想或擔心..於是..我不著痕跡的個人信貸轉移..大家都以為自己聽到了..其實..我根本就沒說濾桶出口..我看起來是個開心的人..沒錯我是..我看起來吳哥窟是個難相處的人..沒錯我是..但..外在的呈現有時並酒店經紀非是內在的思維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房地產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租房子 Facebook
Plurk
YAHOO!
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41mec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